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想起去年好开心哦。。

今天好闷噢..闷到我无聊的开回以前的照片和影片来看..真的好怀念哦..在我去年读国中的时候真的很多节目哦..有其中几个月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出哦..有时去shopping..有时去唱k..有时去pasar malam走走..有时又和朋友去喝茶..有时又去他们家废..真的好多节目哦..和朋友在一起真的最开心的..不过之从我转了独中以后..我们就少联络了..感情也变淡了..想起真的有点心酸..不过最开心都是去年的12月31号和今年的农历新年..因为12月31号我第1次和朋友去voodoo pub还有农历新年我从年30晚出到年初七..而且还是半夜才回..甚至有2天3点多才回..真的开心到啊..真的真的好怀念..好想年年都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