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Shoe

25 April 2010

今天和薇去Jusco。。买了双黑色高跟鞋RM119.90。。NOSE这个牌子的。。虽然贵。。但是我蛮喜欢的。。晚上就和豪他们去吃东西。。10点多就回了。。



26 April 2010

下午没什么特别。。不过今天是Lee Seng生日.。但是没庆祝。。晚上我一个朋友约我去吃东西。。有惊喜咯。。今天晚上吃满贵的。。2个人罢了吃了RM14?~RM150.。我不懂。。忘了。。今晚去Casuarina Hotel 隔壁1st Casuarina 那边的Wasabe sushi restaurant sushi。。嘻嘻。。回家的时候还有礼物收。。我朋友说是提早给我的生日礼物。。Bag来的。。Mango的。。不错。。

28 April 2010

明天惠玲生日。。今天去他家BBQ。。今晚有点闷。。但是也好玩。。我们坐motolong街。。眉和雯还在学。。但是感觉上他们好像全部都会只有我不会有点lakseh。。不过没关系。。Lee Seng和美棋载我去long也一样。。

嘻嘻。。我去撞墙。。
还有几张2个人的。。但是不要放上来。。等下不是我去撞墙是另一个人去撞墙就不好咯。。嘻嘻嘻。。

2 条评论:

  1. wei wei wei=.=!!
    u go jusco with ME GEA!!=.=
    nt SUENG YII lea=.=!!

    回复删除
  2. hahaha..sry sry..
    change now change now..
    gao cuo le..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