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那天考完试

那天考完试。。我很有mood的写了一个博文在FB给我Ddear:

浏览小记

我爱你的证据由 Maggie Kee 于 2010年8月10日 23:05 发布

在你的世界里,我感觉到的事甜蜜


在我的世界里,你感觉到的是不安


我不开心,你总会使出一切法宝逗我开心

你不开心,我只会安慰你,然后不懂该说些什么

你给予我的,总是甜蜜快乐


我给予你的,总是担心忧虑


我发觉我自己只会想些有的没的


而你只想到我的快乐与否


有时,我真的感动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有时,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又会多愁善感


有时,我只觉得好无奈


但你,只希望我开心


我开心,不开心,火滚,没心情


你都会在我身边哄我


你,只希望我幸福


你,只想和我在一起


你,每次都会担心我


你,每次都会向我撒娇


我觉得我好像做得不够


我想的东西有时真的很自私


有时想的,是过分


但你不要问我是什么事


我不会告诉你


因为,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去想


我只会享受你给我的幸福


我只会品尝你给我的甜蜜


我只会感受你给我的快乐


我唯一会去想的--只有


怎样让你和我过得更好


怎样不让你常常担心我


怎样去爱你疼你珍惜你


谢谢你


让我感受那么多

谢谢你

那么的爱我疼我

谢谢你

包容我的一切

谢谢你

每天都那么的想我

谢谢你~Ddear


这段博文~都是来自你写给我的甜蜜信息我才有感触写出来的~

我想你D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