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6 October 2010

16 October 2010

今天我和Avs散了。。原因已经不想说。。说太多也没用。。在做这种决定之前我都想很久。。确定了~肯定了~才说出口。。不是冲动~不是鲁莽~只是不想挽留。。那天说了以后虽然我知道你很伤心。。但是我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可能真的不爱你了。。可能真的死心了。。我没有后悔。。也没有伤悲。。我过得很好。。不用再担心我。。要开始习惯半夜我没陪你聊天。。半夜我没等你放工。。我没有再向你报告。。你会慢慢习惯的。。一段感情结束不代表永远。。只是代表下一段感情可能来得更好。。我们还那么年轻。。我们都有的选。。所以时间久了就会没事了。。感情从来就是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最重要的是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最好的结局。。你最爱的不是我。。所以分手也没什么。。

今天我有个姐妹生日。。晚上本来换好衣服以为和她去庆祝的。。但是她男友在他家已经弄了东西和她庆祝又没有出去。。所以我没去了。。那天晚上我一直找人和我出去。。因为我那天晚上有pass card我妈给出。。不出就浪费了。。所以最后和玲他们去K-boxK。。大概12点救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