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KL Trip

昨天和欣偷懒没上学跟他老板和老板娘去了KL。。我们早上就和我的TA去吃东西。。不过我和欣share的那碗板面不好吃咯。。好咸。。吃完后,TA就载我们回欣家等她老板来载。。8点多我们才开始去KL。。

我们10点多就到哪里了。。他们放下我们在Time Square就走了。。我们2个去到就每一层都去走。。差不多每一间店我们都有进去88.。嘻嘻。。但是这样走法。。我们2个的脚当然痛到要命啦。。但是我们又不甘愿因为还没看够嘛。。又继续走咯。。到了3点多本来想过去Sungai Wang shopping的。。但是下很大雨。。

我们在哪边走到大概4点多等停雨过后才走路过去.。我们一下天桥又给2条发温拦住。。说什么不是筹款也不是捐钱是支持他们一下哦。。我们以为是不用给钱的。。但是到后来也是因为所谓的"支持"他们一下买了他们的手工艺品价值RM35。。我们走了过后一直讲原来过那10分钟的天桥要RM35的。。唉。。算啦。。我们当做好事咯。。

到了Sungai Wang我们继续shopping。。虽然那天我们是走了2间shopping center很久。。但是我们也不是买到很多东西。。我只是买了1条腰带(RM26.90),2件衣服(RM50),1条裤子(RM25),2副太阳眼镜(RM40),1把雨伞(RM15),还有elianto的卸妆水和mask(RM59.90),还有一双鞋子(RM59.90)罢了。。欣呢就比我买的少。。

大概7点多我们就开始回了。。但是很塞车又下雨。。到10点多我们回到pulai吃东西然后11点多才回到家。。回到家我弄得来都1点了。。到最后结论是。。很累很累。。脚也很痛很痛。。

到了今天上学。。要惨了。。早上我们差不多到学校那条路遇到了车祸。。搞到我们要走路过去。。该死的是。。今天很多书(对我来说)。。手也痛了。。=.=

上课的时候。。好想睡哦。。但是还是硬撑着。。不过华语名句精华的随堂测验。。一点都不会。。因为我没去背。。嘻嘻。。终于到放学了。。回来没得睡。。因为我妈买了票要去看成龙做的The Spy Next Door。。蛮好看的。。看完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晚餐。。不过吃东西之前我在watson买了总共RM140块的东西。。有点心疼。。不过都是有用到的又有discount没关系啦。。嘻嘻。。

这2天我都很累了。。现在写完可以睡觉了。。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