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CNY

又过年了。。我的新衣都还没有买完叻。。假期前的星期三我和薇放学都有留下来帮班上粉刷。。星期四放学后我们也有留下来。。不过这天是帮老师整理书签制作比赛的布置。。这天意也有和我们一起留下来。。

星期五那天我们学校没有上课只有一整天在礼堂里面罢了(除了下课啦)。。下课之前是挥春比赛。。但是我和薇还有意都没去。。我们去了帮老师整理书签制作比赛的布置。。下课过后就有节目表演。。我们合唱团也有表演。。我们唱"惜福"这首歌。。在台上我站的位子是最高那行的中间。。真的有点lakse咯。。这天我们也早放学。。我回到家都1点多了。。2点多的时候我就和朋友去了parade shopping.。因为我要买衣服嘛。。



到了年30晚。。我下午就去saloon set头。。因为傍晚6点要美美去海外天吃团圆饭嘛。。嘻嘻。。吃完团圆饭过后我就先回家换衣服然后再去我婆婆家坐。。到了差不多10点多欣就来载我出去。。载了我之后就回她男友家等她男友换衣服然后我们才去voodoo。。那天真的很多人哦。。如果不是有朋友在那边我们都进不到去。。进到去我和欣喝了2,3支酒就跳舞跳到上台跳了。。蛮爽下的。。嘻嘻。。不过那天也有不开心的。。就是差不多要走的时候我的电话掉了。。唉~回到家都2点多3点了。。回到去又给人产。。而且衣服也给我妈剪烂然后还丢了。。真心疼。。那件衣服才刚穿第一次。。还给我妈收回RM100.。气死。。我朋友就无辜咯。。在我家过夜都中产。。对不起哦欣。。我就人物财3失。。haiz...

买回来的时候拍的不过现在被剪烂还丢了。。
cop of voodoo..第二天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