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CNY part2

大年初一。。一个字。。闷。。电话掉了。。什么娱乐也没了。。一早11点多醒来。。就去刷牙洗脸。。我冲完凉过后大概12点多欣就回了。。到下午2点多我们就回婆婆家拜年。。到5点多6点我们就回家。。但是到晚上10点多我们才吃饭。。因为弄东西弄迟了。。=.=

年初二。。我们早上弄好了过后也是回我婆婆家。。这天我姨妈姨丈阿姨姨丈全部都在。。在那边坐了一下我们全部就去shouting club吃东西。。过后就各自回家。。晚上我阿姨他们就来我们家玩鞭炮。。到11点多他们才走。。12点多我就和我妈条佬出去喝茶到1点多就回家了。。

年初3.。闷到爆。。1点多我妈载了意就和我们一起去天虹吃饭。。过后他就跟我去我妈的同学聚会。。她陪了我1个小时将她就走了。。然后就剩下我一个人。。闷到爆。。回到来就火滚咯。。和TA吵架了。。晚上就和我阿姨他们去吃火锅咯。。今天又遇到仪了。。好像第四次吃东西遇到她了。。嘻嘻。。吃完火锅11点多就回到家了。。回到来就开电脑写blo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