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yesterday n today

昨天姐妹生日叻。。又没有上学。。早上我就睡到12点8意不打给我我都不会起身。。嘻嘻。。然后就起身刷牙洗脸冲凉打扮。。等他等到差不多3点才来载我去parade.。去到我们就吃东西然后shopping咯。。因为我要买礼物给那个傻婆嘛。。嘻嘻。。我买了盏灯给她。。蛮美的哦。。我买的哦。。哈哈。。他晚上回到家又打给我跟我讲很喜欢。。我也很开心。。买对礼物了。。嘻嘻。。我和意shopping完就回第一湾的'碳世界'火锅店吃火锅。。总共有7个人吃。。有一个人我蛮佩服他的咯。。吃来吃去都吃不饱的。。还说已经吃了2块pizza来。。真的是啊。。不过这样也好。。我们吃不完的他包。。哈哈哈。。我们大概吃到10点多就走了。。我和意都没什么想回就跟朋友去球楼(snooker)一下。。去看人家打罢了啦。。嘻嘻。。11点多就回了。。最惨的是第二天还要上学。。=.=.。

到今天了。。早上学校有什么鬼辩论比赛。。我和薇就在礼堂趴着前面那张椅子睡觉。。整场比赛谁赢谁输我都不知道。。结束回到班就是下课了。。今天他们有买一个蛋糕来帮那只'袋鼠'庆祝生日。。过后最闷的就是回到班还要上课。。闷到。。刚上了第一节课我就被训导捉去训导处'谈天'了。。嘻嘻。。他找我还有什么的。。头发的颜色咯。。然后剪指甲咯。。再然后就回班继续上我的课咯。。好不容易撑到放学。。本来以为朋友载我回的。。怎知道那个薇又叫我陪她上他朋友的车。。上了咯。。去哪里。。去greentown哦。。搞笑到。。穿着校衣。。不懂做么有点paise的感觉。。还以为去吃东西。。谁知去喝茶。。然后那个人又说要去打回场snooker。。看他打咯。。到2点多才回。。回到家我换件衣服和拿钱又去染头发了。。载埋意去。。要谢谢载我们的那个人。。谢咯。。然后要跟意说声不好意思。。要你等我那么久。。3个小时叻。。不好意思哦。。头发最后还是染回黑了。。haiz。。RM100.。又没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