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CNY part3

年初4。。和那个傻婆去parade shopping。。6点多回到。。晚上我家煮'九大癸'。。
就是这满满的一桌。。

最好吃的是这两样。。

鲍鱼海参煲


虾。。好大哦。。

这两样菜都很好吃咯。。吃完过后我们就出去玩鞭炮咯。。我们也有放烟花。。很美咯。。我也有录影。。嘻嘻。。电话不见了真麻烦。。只好用我妈的录。。

年初5.。半夜4点多我就起身了。。因为今天要和我婆婆去KL。。早上10点多11点我们就到了Petaling然后在哪边吃点心.。吃完了我们就去Puchong看那个五百罗汉。。下午我们又去Klang看那个蛇庙。。到接近傍晚的时候我们又到了Selangor吃饭然后去东禅寺。。去了3个地方都是东禅寺最好玩。。因为多东西看嘛。。


去的时候。。在巴士睡觉。。嘻嘻。。



蛇庙。。

东禅寺
我的爱人

好不像我hor。。肥了没办法。。嘻嘻。。


虎年叻。。

kung fu panda coming!!! 
tiger years~~~
这才是东禅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