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CNY part4

年初6了。。昨天回到来都晚上12点多了。。冲得凉来都1点多2点了。。今天下午呢。。我阿姨他们来我们家打麻将。。那天我赢了大概RM50罢了。。晚上他们留下来吃饭。。那天的菜没什么特别。。所以没拍。。嘻嘻。。

年初7。。早上发烧。。量过来是37.7度。。起身了本来想去冲凉的。。但是一直发冷都冲不到。。然后吃了药又继续睡了。。睡到12点多就起身烧退了点然后就冲凉换衣化妆和薇他们去Jusco K-boxK。。我们到Jusco都4点了。。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有parking。。然后到Jusco我有好像烧回了,,没管它。。买了瓶水又继续走。。然后去K-boxK。。到尾声的时候7点多在里面很冷。。冷到我简直在抖。。出来了还在冷。。到了停车场才好点。。8点将就回了。。回到去我婆婆家都8点多了。。我吃了点饭。。然后吃了药就躺在沙发休息一下。。9点多我们就回了。。因为我不舒服嘛。。回到去我都没冲凉直接卸了妆洗了脸就躺下睡了。。那时才差不多10点。。但是我最不开心的就是我上午打了2次电话给TA。。TA都没接。。到了晚上TA都没有回复我。。结果。。我们分手了。。跟TA说我以后都不会再找TATA也没有回复我。。什么也没有讲过。。就像完全消失一样。。那是我的心真的很痛。。为什么TA这样对我。。我对TA很差吗。。haiz。。算了过去了。。


年初8。。礼拜。。1点多的时候我妈的朋友来找她。。然后我们一起去'天虹'吃饭。。吃完饭过后他们就回我们家逗留到6点就走了。。晚上我们就去拜天宫。。9点我们才出。。那时还在下雨。。但不是很大啦。。我们是去我妈朋友那边的。。但是我们11点将就回了。。因为我妈条佬还有下半场我妹又要睡觉。。回到去11点多本来在想没地方去的了。。然后我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去拜天宫。。有的去我当然去啦。。我整11点50分才出。。去到朋友家那边又有烟花又有红炮。。很热闹。。放红炮的时候不懂做么我坐着又射到我一点走去另外一边站又射到我一点。。=.=。。然后晚上1点半我就回来了。。回来洗脸刷牙然后开电脑上网。。上到半夜3点多有回房间人家打给我谈天了。。4点多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