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黑仔

yer =.=!!!今天又PK。。痛啊。。本来没流血的。。去到学校意问我我脚为什么流血的我才知道。。炸到。。她不讲我也不懂流血。。去到厕所就问她拿tissue抹。。痛啊!!! 上巴士的时候'陷'脚。。小腿前黑青了。。还有一条疤(流血那条)。。不过迟点应该会好的吧。。唉。。今年很黑仔啊。。年30晚在voodoo我跌了我的电话。。年初4又发病。。过年才来失恋。。之前又差水喝酒喝到呕半夜又睡不着。。彩排的时候又pk。。5月1号voodoo又不见了我妈的电话。。58号又给老师没收电话。。考试又整天背不进脑。。钱又不懂为什么整天都花光了。。现在穷到半死。。今天又在巴士PK'没拉拉弄达拉'。。激死我啦!!! YER!!!晚上mother又无端端买了我饭不给我出。。本来想早点跟他们讲的。。niasing啊!!!2个都不带电话。。电话要来干嘛!!! 吃饭的时候我妈条老好像知道我去voodoo来想讲出来差点穿帮。。幸好没讲。。不过到现在我都不懂他知不知道那天我有去voodoo然后是我弄不见不是给人打劫。。知道就惨了。。唉~~不要想他。。他不会知道的他不会知道的。。对咯。。最近我好像想太多了。。别想了。。在想就出事了。。什么都不像是最好。。想玩就好。。想吃就好。。嘻嘻嘻。。哟。。不要将黑仔了咯。。再这样我会精神分裂咯。。唉哟。。

我无自由~我失自由~伤心痛心啊眼泪流~唉~人家16岁出来蒲出来玩~我16岁在屋企帮手看女看仔~阴功~mother下左order~听日后日没得出~阿妹细佬2个在屋企要帮手看~迟点她出关又一定要陪她吃饭~这我死咯~闲死啊。。阴功~我无自由~我失自由~伤心痛心啊眼泪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