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Jusco

有一天。。今天学校假期。。我和意啊豪啊兴仔啊就去Jusco逛逛。。那天豪和兴仔2点多就来载我。。过后我就会厂print东西然后把东西放回家才去载意。。然后再去在max。。到了jusco我们就分开走。。本来我和意想找套戏来看的。。但是ALL FULL。。气死。。然后我和意就下去楼下厕所化妆拍照咯。。在厕所我们都逗留得蛮久下。。嘻嘻。。出来我们去转tempatparade。。去到parade我们也是分开走。。我和意就去sushi kingsushi..我和她都在那边看到各自的朋友。。就那么巧。。我们2个人总共吃了RM57.90.。=.=。。穷了穷了。。haiz。。那天我和意在jusco拍蛮多照片的。。嘻嘻。。
当然不能少了这个傻佬啦。。等下他发烂炸。。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