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6月12

6月12号>>我正式多了个男朋友。。和他在一起好像不比他追我的时候开心。。有时好像没那时那么好。。晚上睡之前总是想很多。。不懂为什么。。有时我还在想到底我们能维持多久。。我一直想找一段稳定的感情。。但是。。有那么容易吗??有时我会因为一些话想很多东西。。但是我从来就跟自己讲不要想太多。。想太多都是徒劳无功的。。有什么喜欢不喜欢我都会摊出来讲。。因为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什么秘密啊误会那些。。我有一种很奇怪的习惯。。以前到现在。。我总是很喜欢气我的老公仔。。不懂为什么。。可能只是为爽吧。。但是有时是要他疼我关心我紧张我对我好一点。。一直以来我都是'独家村'。。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没什么安全感。。所以我才会把自己装成那么硬。。可能习惯成自然。。现在叫我软回都好像很难。。习惯就很难改变了。。性格我也不会为谁而改变。。理念我改了。。为他我改了。。变了。。我自己也找不到原因。。可能就是他吧。。我很想和他去很多地方。。我很想每天都能见到他。。很想和他多拍几张照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都不能。。难道我想过的生活有那么难吗。。好无奈。。但是。。我到现在我还是喜欢你的。。喜欢你为我担心。。喜欢你为我紧张。。喜欢每天看到你。。喜欢你会听我讲。。喜欢你无论自己多累都会来载我。。喜欢你肯等我。。喜欢看你发傻。。喜欢你逗我。。我就是喜欢你。。虽然我没常说出口。。但不代表我不喜欢你。。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是靠常挂在嘴边。。是对方能感觉出来。。这种感觉就是彼此之间的联系。。我喜欢你罗世豪。。
Averson Low & Maggie Kee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