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9 June 2010

今天我又帮Xero hair studioVOODOO走了一场hair show。。这次我的造型好看过上次。。嘻嘻。。在走的时候很威咯。。掌声最响是我。。我又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很过瘾咯。。嘻嘻。。谢谢你们啊。。朋友。。谢谢你们来撑我场啊。。嘻嘻。。muackssss..


这场hair show大概在12.00a.m开始2.00a.m就完了。。完了我就去找他们hea一下才走。。2.35a.m我就和豪还有他的朋友在东区喝茶。。3点多我妈打来叫我回。。然后豪就载他朋友先回才载我回。。回到去4点多。。差不多回到的时候他就打来产咯。。讲到不给我去云顶我火就上咯。。回到家门口还没进到去就和他吵一轮然后他就赶我出来。。他讲到很过分哦。。什么叫可以赶他条老出去一样可以赶我出去。。还讲可以当生少我一个。。听到这句话我就和他翻脸然后转身就走。。我要上车的时候他又发神经讲什么我一上车就报警哦。。神经啊。。你赶我出来我不走难道睡街啊。。白痴。。我睬你都傻啊。。然后豪就载我回我婆婆家睡咯。。

2天早上豪就来载我回家收拾东西去我婆婆那边。。其实我早就想搬回去和我婆婆住的。。也等他赶我出来等了很久的。。回去收东西之前我都猜到她一定绝到换了锁头的。。结果真的是。。幸好他条佬刚要去做公开着门我就进到去拿东西。。拿了就走。。回我学校一下那东西给人然后豪就和我回我婆婆家了。。回到去吃了东西等豪走了我就去冲凉睡觉。。这天睡得真爽。。中午1点多睡到下午6点多。。那个人我在睡觉的时候她有打来。。我特地不听的。。管你。。到了晚上。。没什么特别。。吃饱看电视打psp睡觉。。这样的生活真不错。。^.^。。

5.。今天本来想和上意君仪去JuscoThe Karate Kid的。。过后因为没人载之类的原因他们没去了。。2点多我就叫豪来载我去看的。。但是我又想到我住我婆婆那边没电脑玩很闷的哦。。我就回家想搬电脑过去的。。搬到一半。。pk咯。。他回来。。又6角大封相。。最后想走又走不到。。还害豪陪我一起被骂受气。。真的难为你了。。对不起啊。。本来想和你去看戏吃饭的。。T.T。。毁了。。早知不回来搬。。我将冲动干嘛。。唉哟。。不用见到他我拜6又可以去朋友家过夜又可以去玩。。唉哟。。后悔啊。。晚上还要和他吃饭。。吃完饭他才载我回去。。他走了之后幸好我的好老婆嘉雯有来看我。。真的开心啊。。嘻嘻。。他来了1个小时多就走了。。然后我就洗脸然后去睡觉了。。

拜6.。早上8点多。。唉哟。。睡到蒙蒙松松豪打来讲拿回衣服给我。。盖了电话继续睡多下突然想到。。对hor。。他讲现在来哦。。然后就走去门口看。。果然。。等到门口了。。然后就开门出去拿拿了就进来拿去洗然后就继续睡。。睡到11点多12点就起身了。。吃饱了就坐在沙发打psp。。怎知道那个发神经又打来讲现在在我回去洗衣服。。就会去咯。。弄好东西就上网睬他都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