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年初七

刚过完大年初七你就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很过分,你真的很过分,我为你做的一切你都看不到。
你要我做的我是特地不去做,特地不去在意,特地不去管。
因为我要你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可是你却做不到。
更过分的是你做不到还要先答应我,你知道被人撕裂希望那种感觉是什么吗?
我只是要一个人在我需要的时候抱抱我,亲亲我,陪陪我。
那么简单的事情你都做不到,亏你还整天叫我有什么事要跟你讲。
那么简单的事你都做不到你认为我还会跟你讲我发生什么事吗?
跟你讲了只会加重我的负担,你却丁点也帮不到我。
连最真诚的安慰你都不会,倒转要我安慰回你,我岂不是多了一个东西烦吗?
一个有安全感的拥抱,一个关心的慰问,那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