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钱债

最近恨不恨不恨不开心,很烦很烦很烦。
钱债的问题好像整座山将把我压得就来喘不过气。
我已经把这半年的费用算好了,差不多要2千块。
钱啊钱,你能不能从天上掉下来给我呢,以后我赚到你才收回吧。
这里拿,那边还,钱包永远不过50块。
还说要去旅行,还说要换电话,还说要Apple Laptop。
这次我真的收皮了。


物质上的烦,亲近的人也烦,一点都帮不都忙,只会帮倒忙。
我就来要疯掉了,我想要有个肩膀靠靠原来真的那么难。
我想要有个人抱抱真的那么难吗?我也需要被疼被呵护的啊。
难难道真的要不就别坚强,否则就算假装也要装下去?
我真的很累,我只是个普通人,为什么会那么辛苦。
我明白一切是我自找的,可是,就真的没有一个人能帮到我吗?


我又快崩溃了,可是我必须装下去,发生什么事都必须撑下去。
我没得选,现在也没得选,因为一开始选好了就没有的再回头。
身边的朋友好像一个比一个好,但就觉得自己越来越差。
不是我不想振作,是我有心无力。


新年要到了,希望能玩的开开心心吧,
把所有问题放下休息,可能也是调理我的其中一个办法。
钱,用了才算,可以赚过。
玩,开心就好,不能常常。
命,没了就算,从新再来。
不是不珍惜,只是太珍惜。
这样只会让我越来越辛苦,不想不理可能暂时对我是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