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Today Diary

第一个星期在Mega Rewards 跑sales, 感觉ok啦。
2天见好多人哦,但是希望多点人来找我签card啦。
但是这2天真的很谢谢那么多朋友帮忙,谢谢你们啊。
Syuen Hotel 平日有的话照做,累就累一点咯,
捧菜档减肥练手臂muscle咯,要钱是这样的咯。

明天和苑愉去逛街,还有去买一双考虑了4个星期的鞋子。
剩下最后了,没办法,喜欢就喜欢,贵就贵咯。
明天又要用很多钱了。豪一天吧..钱不容易赚啊!

明天换电脑给朋友了,不是很舍得T.T
感觉有点把它当了是我自己的。
我看要存钱买I phone 或 laptop了。
整天问朋友借,好烦哦。

20号去KL扫货,又要用一大笔钱了,惨了惨了。
钱啊!!! 可以从天上掉下来吗???

亲爱的,你到底要不要过来啊,
人不过来,但车给不给我啊,我想耍帅啊...

我要驾跑车,不要驾国产车。
虽然也是车,但人望高处啊。

瑜伽,游泳,钢琴,是我的目标,我一定要学会。
一个放假,要upgrade自己。
明年,要补习,这些,继续学。
我要成为厉害的人,郑美琪,你是行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