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Tall & Short = Future

突然知道了某些事,说真的,如果是真的我真的有点难接受。
高度问题,现在对我来讲蛮严重的,我看我以后嫁娶外国算了吧。
高,是问题,不够高,也是问题,哎哟。。。
我不想没得穿高跟鞋啊,我很喜欢的嘛。
人家腿那么长不能废了嘛,当然要show一下嘛。
除非你真的一直让我很爱你你又很有钱啦。
不然呵,遇到比你好的不担保我不会变心噢。
虽然我好像很衰,但是我承认我是看外表的,不好意思。
我比以前还要现实了,某件事让我了解到什么都不介意的话只会拉底我自己。
到最后,付出了,什么也得不到。
现在我是以我利益为前提,我要过得好。
顾名思义就是吃好,穿好,驾好,住好,什么都要好。
我的目标你能帮我达到那就更好啦,若不能,我自己来,你也等同废了。
就是那么简单,我要我身边的那一个比我好,比我厉害,比我自己还要疼我。
要求是很高,但是能有重点那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