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期望

好累好累,今天1点放工。现在1小时赚12块,我要努力1小时赚120块。
现在投入工作,感情的事不再想了,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今天第1天你没等我,没关系了,反正我所做的总会让你心淡吧。
或许这样对你对我都好,希望下次我要离开的时候你不会再强烈的挽回我吧。
当你的泪水落下,你知道我会什么都答应你的。只是我唯一害怕的东西>眼泪。
这个放假,我会尽量把知己升值,我要过得有意义,我不想被别人看低。
无论你让我感觉到你多优秀,可是我触碰不到,对我来说是一场未醒的梦。
也是一个甜蜜的梦让我不想醒。不知何时我真正能醒过来的。
工作真的可以让我忘掉不必要的烦恼,但却让我吃了不少苦头。
我的小心眼野蛮强的,你跟朋友出去我会莫名其妙有种吃醋的感觉。
可能是我不懂你跟谁出去,也看不到,我很想问,但我没有。
因为问了我也不懂,也不懂是真是假,若是跟女的我更不爽,那何必问呢?
我的爱,是占有,我对和你一起但我不认识的人总会有一种不爽的感觉在心里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爱上你了吗? 我不知道,因为答案
每次看到人家结婚都会有一种想结婚的感觉,我知道我还没到那个时候。
我期望的是一场难忘的求婚,特别的婚礼,幸福的生活,这应该每个人都想要吧。
我的梦继续发,工作继续做,钱财继续找,期望继续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