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Pek Cek

Pek Cek!!!!!!!!!!!!!!!
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不知是怎样却要顾虑你一家人的感受。
我到底是你的谁,为何要我承受这一切?
为什么你不能做一件事实在的证明你给我和我身边的人看?
错的是我,可是我真的错了吗? 我有对不起你吗?
没有啊,有对不起的那个人是你对我,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做错事?
太诚实是错吗? 就是因为诚实我惹来了不必要的烦恼。
我对你仁至义尽了。我不会哄人,也学不会。
别指望要我哄你,就像我不指望你几时会还我心愿。
答案,执着的为了那一个答案。
我失去理智,失去平衡,失去判断的能力。
一切,为了谁? 又有几个人感受得到?

身边最亲的人,都不懂在我背后做些什么。
爱人如此,朋友如此。
每个人都是影帝影后,想看穿每个人的心,这门学问我还得学。
有什么就明打明的在我面前跟我讲,不要在我背后插我。
当我信任你的时候不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的伤害,会引起我身体里面复仇的基因,我会双倍的以牙还牙。
你们希望搞成这样吗? 我能对你很好,也可以对你很差。
我怎么对你,想想向你怎么对我,我要的你又做到么??
如果没,别说我,如果有,就骂我。不要在我背后做小动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