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分开了

和你在一起了一年多,结果,还是分开了。
虽然说是分开了,其实根本都没一起过。
可是,你让我想念了,也让我想到我是如此的不堪。
一句分了,换来无言的结局,难道这一年多真的是假的?
真的有一种冲动想直接打给你。
可是打了给你又如何?我该讲什么?
可能你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人了,我还那么在意你干嘛?
是你太厉害还是我太盲?以我的了解,你不该是这样的反应。
除非,一直以来你的紧张都是装的。
之前,可能我会有许多感触,但现在随着时间已经慢慢习惯了。
对你,无疑,我是动了真情,可你对我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一直以来你是在演戏还是我一厢情愿?
我的乐观,在晚上,就消失了。人前人后,那么的不一样。
伪装坚强不是我真的想要的,可我不伪装,我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坚强就像一件战衣,穿上了就必须冲锋陷阵,不能柔弱。
当睡前把战衣脱下以后,原原本本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