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我们的路

刚看到一对情侣的FB真的很羡慕他们的幸福。有情侣变成了夫妻,然后再成为小孩的父母。
这种幸福,我真的很渴望,很想要。
他们整体形象都很好看,他们拥有的幸福,是他们成功的原因。

羡慕别人的幸福只会让自己有心酸的感觉这我很明白,
但是这种感觉不停的在我心头上涌上来怎样压制也压制不了。
我总会在想,何时才轮到我拥有这种幸福呢?
一切简单就好,可是简单以前就是经历复杂的过程。
不经历过复杂永远也不会知道简单的感觉是什么。

最近失落的心情又回来探望我了,情绪中是变化很大。
朋友,真的对我很重要,因为有他们,我能撑得住,
不然我不知道当发生事情的时候我是否还能保持乐观的态度。

我最经一直在想,我和伦浩是否会有未来?我不知道。
大家都累了,这一段路真的很难走,
我不知道我们彼此是用什么动力来支撑着,
我也不知到我们能一起走多久。

我是看钱很重,但是真正我想要是一个爱我的人陪伴在我身边让我无忧无虑。
我很喜欢旅行,也很想跟我身边的那个到处去。
幸福不是必然的,但是我想珍惜也该让我感受到啊!!
我感受不到的幸福你要我如何去珍惜??

伦浩,我们的路,是永远,还是短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