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我们都变了

其实这2天我在想一个问题,我们是否变了?
我和你真的变了,我对你的信任,你对我的关心都一直减少。
是因为我们厌了吗? 还是我们太远距离不曾见面?
这一年多,不错,名义上你是我男朋友,可是实际上呢?
我一直有一种感觉就是一直以来都是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你尔我诈的。
这种感觉是我多心吗? 可是你对我最实在的感觉是...
我想了很久,没有。你没有丁点感觉是让我实在的。
为什么呢? 是你的错,可是每次当你说的时候我都会说不关你事。
我不忍心听见你责怪自己,可是我好像是怂恿了你,宠坏了你。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从哪来的推动力让我等你那么久。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是对还是错,可是我答应过的事我会做到。
我很希望你也是,若你答应了对我最重要的事没做到,那别怪我食言。
你应该很了解我,你知道我是说到做到的人。
你别再一步一步的逼近我,你这样只会弄巧反拙,逼到我没得选择的时候,你会后悔的。
对你的让步应该到极限了吧,所以我不在迁就你。
别说我这样那样的对你,为什么我会这样对你? 你自己心知肚明。
对我一点贡献都没有的人,是最该死的,我就看你能在我身边呆多久。
当初我给你这个名义是否太轻易了? 我现在真的有点后悔的感觉。
可是我不会让我自己后悔的,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该怎么走,开始的时候都是想清楚的,所以我不能后悔。
如果这次是错的,那就当是一个教训吧。
如果这次是对的,那就证明我没选择错。
你怎么做,我就怎么看,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