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一场大雨

下了一场大雨,好像整个人都松一点似的。
这一场大雨,帮整个人紧绷的心情给松懈下来。
钱,固然要赚来还。但思念,总该要有个方法解决。
每样事情的解决都需要时间,我给自己设的限期,希望不会一拖再拖。
再拖下去我会连自己都看不起,我做人是很有自信的,我不会让自己变成这样。
钱啊钱,我找你找得好苦啊,你怎么不来看看我呢?
我想你想得好苦啊,怎么办,怎么你都不想想我啊?
18岁的这一年,好可怜,未到生日我的身家好像倒水将倒着出。
好心疼啊,今年犯太岁,有没有可能有个贵人能帮到我啊???
现在到6月这半年,都不会有多余的钱用了T.T...
现在我的爱情很卑贱,因为钱比它还来得实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