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度烂了

我真的度烂了,星期二但今天中了4次Roadblock。
干嘛一直中啊,马票又没见我中,真衰。
但是每一次都没事情的,那是好还是不好呢?

今天去洗脸,真的沦陷了,痛死去。
谁叫我脸上长那么多啊。
现在我要开始医我的脸,不然就变丑八怪没人要了。

今天回想昨天,原来我的魅力是在喝酒后才散发的。
喝了酒人就开始LeLa,比平时放了,而且,我是喜欢喝酒的。
现在喝的是红酒色酒,啤酒不是没有,只是比较少而已。

做人有自信的时候魅力总是散发不完,人也比较开心。

考试要到了,无言了,这次星星一定满天飞了。
开学到现在都没认真上过课,每天都是抄功课。

现在的我,真的没心上学了,去学校都只是去HaLa一下而已。
可是我知道那张纸对我很重要,我一定要拿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