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今夜的心情

有电脑真好,有这架RM10,000++的Macbook更好,好用。
明天还Sam了,不懂这个空间又要等到几时才能开过了。
每次在这里写完了以后我心情总会变好。
可能是放轻了心里的负担吧。

我发觉他有点变了,他不像以前那样一生气就马上发脾气。
他都是秋后算账,今天我特地试他说我跟别人去看戏,
他的反应和我想的一样,可是并没有生气很久。这,他变了。
我喜欢一直慢慢改变的他,他肯为我改变,证明了我对他还是重要的。

作为一个男生,算钱算到比女人还女人,我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那么计较的动作应该是师奶做的,可是他却做了。我真有点接受不到。
还有,很讨厌他一直叫我减肥,好像嫌弃我的感觉,不喜欢。
我知道,每个男生都想自己有一个很索的女朋友。可是,也不用做到那么出面的。
你悄悄地融入我的生活用行动帮助我减就好咯,那我会感觉更窝心。
怎样都总好过你现在好像在命令我这样,我也会有自卑感,我也会难受的。

我的自卑感不会激励我,只会让我更颓废。
我需要的是一种推动力,一种让我心甘情愿的推动力。

他改不了的长气,唠叨,依然存在。他再成熟一点,我就开心了。
我不懂怎么说,只是一种感觉,他不够成熟。

这个夜晚,我突然很想抱他,虽然他给不了我那种安全感。但,我就想他。

我发觉我变得婆妈,变得女人,变得弱不禁风,变得柔柔的。
也没像以前那么刚烈,开始依赖着身边的人,享受着被保护的感觉。
也没以前那么爱漂亮,现在肥了也下定不了决心去减。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劲,读书如此,做工如此,去聚会如此。
想去旅行,但不爱玩了,人变累,可能是心理因素的影响吧。

车又要回来了,多么多么想换车,这辆车,真的一点都不适合我。
空气有那么的糟糕,很怕我会发病,有预感,若一发病就不轻了。
希望空气快点转好啦,希望我的车不要再有问题啦,很烦的啊。

很累了,是时候睡了,晚安了,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