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近日

每次看到你在那边算算算就不爽,男子之家婆妈到这样。
不是说不好,可是要就自己一个人看就好咯,不用让别人看到的。
最好连我也不要看到,我也不想看到~~~
我喜欢的是一个很Man的人,不是计较的男人。

最近我也知道我就来要考试了,开始恐惧了。
因为要读书,可是又不想,每次拿了出来,都会放回去。
没那个动力,没那个积极,没那份心情。糟糕了。

今天我突然在想,如果我是单身该多好。(只是想如果,没有后悔)
我不用顾及别人的感受,也可以肆无忌惮的玩。
不用怕被吃醋,不用再冷场的时候被问一句干嘛不讲话。
怎么要聊天一定是我开口?怎么问的那个人自己不讲而要我讲?
我不明白,那是什么道理。别说你要听我讲话,
如果你要听我讲话你大可先有话题来引我讲话啊。
怎么每次都要我自己想自己讲,又是讲了还没有回应的,那会爽吗?

总要我付出比你多,总是你自己觉得你对我付出很多。
你整天有意无意的觉得自己对我很好,真的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吗?
其实你对我好不好不是由我来决定吗?怎么自己讲了算?

你要让我爱你的是你的人,不是你身上物质上的东西。
我可以做到,可是你有让我有这个机会吗?
不是要省去你在我身上花的钱就是证明我不爱你的钱。
根本一开始我就不是因为你背景有钱才跟你在一起的。
没错,我很喜欢钱,我没有钱不行,可是到目前为止,
从来我都不会只是因为钱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我接收不到。
这是我个人尊严问题,尊严是多少钱?无价,你多少钱都买不到。
我对一个人爱的好,多少钱都买不到,这是我的原则。
你到底是在用什么眼光看我?用什么想法来想我?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我不会问你,人的口和心往往表达的都不完全一样,无论是真或假。
我也不想花精神去分辨真伪,对我来说很吃力,我很懒,不想动脑。

真的,能用心吗对我吗?试试看别只是想自己,只是为我,能吗?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拥抱?就是因为拥抱能放我感觉到你的心在哪里。
你在想什么,你在意什么,还有最重要的,你给我的安全感。

我承认我也是爱面子的人,我不想被牵着走,不想一直只是跟着。
你要我粘人一点,我做到了,你要我在人前给面子你,可以,
可是我的面子呢?别动不动就指责我的态度,你态度很好么?
你使用什么方式,我就呈现什么态度,这就是我要的公平。

日记,是一个不错的心事分享通道,没几个人懂,但能回看。
有时看会真的觉得自己以前好幼稚,好傻。但这就是我的回忆。
别用一个人的过去判断一个人的性格,与以后的生活方式,
因为人,一直在改变,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