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矛盾,忐忑不安

越靠近要走的时间,越忐忑不安。要买的东西还没买完,也不知道所有的钱到哪去了,但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心痛的是本来星期天有百五块的工作可以帮补一下,因为要去那个讲座又泡汤了。

难过的是,就算他不能抽出时间陪我去旅行,但我也想他在这两三个星期陪我多一点,结果还是一样,我的心很酸。我知道他因为工作关系也没有办法,可是我的心里就是很难过。以前学生时代的那种浪漫也就没了,就好像昨天,我说我饿了,胃也会痛,我以为有两种答案;一,我以为他会安慰我陪着我因为他不能出来和我去吃夜宵;二,他没有回复,我以为他会突然来到给我惊喜送上夜宵给我,虽然知道我会骂,但我还是感动的。但是结果两个都不是,他没有回复只是睡着了,我知道的那一刻我心沉了一下,想起那天晚上,他睡在我身边但不像从前那样搂着我了,我心里很难受,结果又失眠了一整晚。我确实清楚明白他不再那么的关心我宠我了。这些事我都为他解释 “他工作很忙,忙坏了,太累了” 但是我还是耿耿于怀深深的记在心里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心是冷了,人就冰了。来着的新年,我不再期待什么了,都了如指掌了,还希望什么,明知道最后也是失望收场。还是认清事实比较好,或许我还没有他家里的那套标准或资格吧。当我和他一起而他说了一些关于家里的,我选择了沉默。我的心是不好受了,但我不能加重他的压力与负担所以我只能压抑着自己想说的话,却也说不出任何安慰的话就沉默了。我开始连身病都不想和他说了,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他做一些事让我感觉他对我太好了或是根本的不到我要的关怀。我自己也很矛盾,我知道我很奇怪,但只是我的不到我想要的,很难过。

然后每天听着我的姐妹们都不舍得我走我的心更很难受了。其实我很害怕,压力很大,我很想发泄,很想放松,但是没人懂。我恢复了以前的武装,不在人前掉泪,半夜就泪流满脸了。就算是他,也少了,我不想再用眼泪去留着一个男人或是强求些什么,那不是我,还是把盔甲装上,或许会好一点。不但如此,我还要练得更坚强更有耐力,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唯有靠自己了。

对他,不期待,不存任何希望。现在只不过是过一天少一天罢了,从他身上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就算我计划的再好,幻想得再美好,最后也只不过成泡影罢了。有很多事情我想问,但我没有勇气,因为我知道答案,残酷的答案说出来只是让人心碎,那何必自己虐待自己呢?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问了,也得到了那个答案,那也是我自找的。因为我变态,喜欢伤害自己。我只能对自己说,放宽心,要体谅,要体贴,要理智。可是,我开始累了,一直等待的是我,感觉一直付出也是我,我还能撑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