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我很难过

过一天就少一天了,好像在倒数。我很想问你可是我开不了口,我知道答案,可是我没勇气亲耳听到。可以在我走之前放下所有事情陪我去旅行3天吗?我想用我走一年换只属于我们的三天吗?三天对我来说很少,可是就这样你也给不到我了。我知道你那边发生很多事情,你走不开,可是我不是不想体谅你,只是我做不到。原谅我,我就是那么的自私,就算我得到我要的东西可是我就是得不到你给我的陪伴,对我来讲都是失败。说真的,我还是舍不得走,可是我必须要走,我很难过,可是我不后悔。每晚我都睡不着,也不敢想,我怕一想我又哭肿了双眼。以前我可以很潇洒,可是人长大了,顾虑多了,在乎的也多了,还怎么潇洒得起来?在人前我可以演一出好戏,可是骗得了人骗不到我自己,那才痛苦。好多事我不敢讲也不想听,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只知道我难过,我自私,我睡不着,也睡不好,也只不过是为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