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心愿难了

不知该怎么说,我觉得好孤单,可能是因为他要工作吧。我越来越贪心了,我好想他能时常陪在我身边。就算是一个星期来我家过夜一夜也好。我决定了继续升学是为了我的前途,可是我不舍得这里的好多事好多人。我现在好像在倒数,倒数我离开的日子。我好想在我离开之前他能办好他在忙的事好好地陪我去度假两三天,可是这个愿望好渺茫吧。我现在开始觉得我想念我老婆比他还多,因为她比他陪我还多,还懂得我在想什么。我不懂我对他有多重要,我觉得我很悲哀。虽然好羡慕人家情侣生活,我就是不同。算了吧,工作要紧。现在连我顾着他的健康,顾着他的三餐。每天三餐提着,每小时提着喝水都不懂是干嘛了。我还觉得我好烦呢,从来都那么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