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失望的毕业典礼

毕业,满怀期待的毕业,换来的只有失望。眼看着人家毕业有花收心里感觉酸酸的。自己的家人却是迟到,然后让我着急了。自己的男朋友,顾着整个毕业典礼就够了,顾着他的电脑就够了。家人拍的照片可是说是完全废掉的,男友却觉得毕业就毕业,没什么大不了,也没想说要送花之类的。我是口说不喜欢,可是在这种场合谁会不羡慕啊?除了这些,要和大伙拍照的时候却不受我,lakseh到家了。结果还是一个人静静坐在那边算了。我的他,从来不会自动要求我和他拍照,只有我一边拉一边叫才肯过来,拍照那么难吗?到最后要走的时候,还以为你是说真的和我去看电影,结果你还是说说算罢了。有再一次的希望,变成了失望。半年了,有庆祝吗?没有,到最后还是吵架收场。毕业晚会,因为迁就他不能穿高跟鞋,结果到处去找裙,但是到最后还是买不到也借不到。明天我该怎么装扮我一点头绪都没有。加上又生病了,怎么都是这样,不开心的事每次都要一箩箩的来吗?我有多久没开心过了,怎么拍拖的人不是应该幸福应该开心的吗?怎么我的完全相反,我很怀疑,我们还该走下去吗?我要的你给不了我,但你却把我有的都拿去了,我要你来干什么! 我自己一个人不就更好吗?起码没人约束我。我有时欠你的钱你是记住的,要我还,做到那么小气那么计较干什么?一直以来,计较的都不是我,在别人眼里,坏人永远是我。我不开心! 我难过! 我好难受! 可是又怎么样?! 因为你也不会知道,知道了也没有怎样,这是我最大的悲哀。我的眼泪的确很浪费,在别人眼中是多余的,掉泪只是显得我更无能而已,算了! 心,淡如止水。以后我的时间还是自己安排算了,不用预他,因为,我不是他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