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我要钱!

刚出去喝茶了,感觉好难过哦,觉得自己很失败。她们都有稳定的工作了,听着她们讲工作的趣事。到年尾了,这星期一个去星加坡看演唱会,一个和姐姐们去上海旅行,然后一个去星加坡找男朋友,另一个男朋友就带她去北京旅行。他们都超好的,生活充实,收入稳定,爱情美满,家庭和谐。但回顾自己,却好像没一件事真的做得好。要毕业了,不知道要继续升学还是工作,工作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工,一片迷茫。个人生活经济不好,欠债甚多,想去旅行,没伴也没资助。最痛心的连毕业晚会都接二连三出现问题,毕业旅行更不用说了,就这样带过了,没了,这让我非常遗憾。感情方面,没有说很好,我有很多的不满,我不能告知,不能宣泄,因为男朋友是自己选的就不能埋怨。家人,也是普普通通的过去了,感觉不到温馨。每天想钱的问题都够烦了,然而还要顾虑那么多,事情做要是本分不会有奖赏,但坏事了就必须负责。别人的感受我一直学着顾及着,可是我的感受的,还是我自己承受。我又进入了灰暗地带,见不着光,只有一片迷茫。还有我的脸,皮肤,身材都是无时无刻对我的打击,可是我又找不到解决办法。一切都需要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