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最在意的,剩下钱了

越近放假,压力越大,我的负债就好像雪球那样,越滚越大,我不能欠钱过年,这两个月就要找钱了。做Reload的,钱压死了,礼物钱,之前去玩的钱,全部通通要还了。过年前,还要去买过年衣,想着想着,气也就敝着,现在比考试压力还大,我就快毙了。身边的那个,令我更难受,他有他的主见,总是把我的意见视而不见或是直接都给反了。有时总觉的,我何必为他想那么多呢,既然他有他的主张,我干吗那么费神。最生气的是我安排好的事情,我所策划的event你可以不帮忙但怎么连支持都不给我呢! 到底你在想什么的,你家里出现问题就是问题,那我的感受呢? 一点都不重要么? 有时我在想,到底我男朋友是干嘛的。我的日常生活看戏,吃饭,逛街,私人银行,贷款,都与他无关。就来连旅行也不关他事了。每天我们之间的话题都是关于他家人,他家族生意,他的烦恼。对,没错,是我的感受问题,或许是我不体谅他吧。我只知道难受,我只懂得胡思乱想,我渴望的都得不到。都半年了,该得到的都得不到,不该失去的都失去了。我又何必呢? 还是前比较重要,男人,就废了吧。我赚钱我自己花,总好过被别人有机会在我背后窃窃细语。我已经不管别人怎么想了,我管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