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驚喜浪漫全無

曾經,我以為這個男人會帶給我偶爾的驚喜浪漫,原來,那只是一次性的。半夜我餓了,會一邊和我信息一邊打包東西給我來到門口給我驚喜,那對我來說是多麼的貼心。我不開心,我還以為他真的會睡不著直接來到我家門口哄我,安慰我,陪我聊,聽我說。結果,還是可以預測的,那發生是極低的可能性。我不開心,因為我看見人家男友會天天去女友家因為想念,而人家女友也因為想念而改了早睡的時間。而我呢?無論我有多想念我都不會開口說叫他過來。一,我不想連這種主動還是我來開始;二,我不想聽到一大堆的拒絕藉口。難堪只發生在預計不到的時候,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悲催。雖然很幼稚,可是,應該沒有女生不喜歡吧。我也想好好聊天啊,可是不知道爲什麽,總是聊不久。本來心情蠻好的,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和他聊電話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生氣和難過。本來要把今天的事情都告訴他的時候卻變成了鬧劇。我知道他也不好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我生氣他不了解我但我又必須體諒他不可能了解我得那麼透徹,想工作因為有錢,可是又不懂做什麽工作,自己又懶,這種矛盾的心情,每天都壓得我透不過氣。我也想找人傾訴,我也想抱著安慰我的是他,可是他從來不知道我是那麼的需要他,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每次聽到他說錢的事情我都覺得很煩,很討厭,心裡莫名的生氣起來,結果,又吵架收場。今天,終於淚不再掉下來了,我應該開始恢復我長刺的外殼,是時候堅強起來了。累了一整天,睡覺吧,浪漫,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