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發牢騷

最近,我在看一個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裡面的其中一對kimi和徐璐讓我想起一個人,一個曾經的他。Kimi的一舉一動和他,我覺得很像,可是我不是徐璐。喜歡看這個節目可能是因為裡面男友對於女友所做的一切應該只會在節目里出現吧。雖然裡面看似簡單的情侶生活,但是現實中又有幾個人能夠實現呢?

今天看了見家長的一集,突然回想現在的那個他,好象真的沒有向節目男友那樣正式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我在他家庭的出現,就是跟著他這樣進出而已,自然而然的根本不用介紹,或者甚至我自己介紹自己罷。我是可以很主動,但是也因為我的這份主動,就成了永遠的主動。其實我也很像好像節目里那樣有個歐巴什麼都可以,或者Kimi那樣的關懷和保護,任重那樣會學習著懂你。顯現實就是現實,永遠是殘酷的。

本以為這次的分發會離開對方繼續新的生活。但是,或許是緣分吧,這樣又被分發到同一間大學了。一開始知道的時候根本不開心,因為校區不在台北,不能和秀秀同一間大學繼續瘋下去,和他又湊在一起了。但是慢慢的我接受了,雖然學校遠而且非常大,但是我可以 學很多不同的東西,雖然不能和她同一間學校,但我們還可以保持聯絡,既然和他有這種的緣分那就過下去吧。我學著接受一切,但是他就好像認為那就是應該的。他好像不會覺得他女朋友到底對他的照顧已經超越了自己的界限了,我已經成為了男方的角色了。

時不時不分節日的有小禮物或驚喜,體諒他工作辛苦為他準備食物,擔心他不夠飽特意的每次加量,加多對一杯飲料讓他不會缺點什麼,工作前的鼓勵和囑咐,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希望有人會這樣對我的,期望歸期望,雖然我得不到,但是我也想會有人擁有這種幸福。

最近他一直很興奮要買一輛機車代步,但是他不知道其實我很討厭坐機車,日曬雨淋的我真的不懂有什麼好,不過,在這裡也真的只付得起機車的費用。那也就算了,沒什麼不能遷就的。我只希望以後一起搬出來住以後我真的可以養狗而且他會有所改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