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回憶

好久沒回來我這個世界了,最近有太多以前的回憶一幕一幕的出現。不知道為什麼,看回某些照片,聽回某些音樂,心裡就會咯噔一下,當時候的感情,原來,想忘記很難,說淡了,也只不過才淡了一點,我本以為事隔多年就會忘了,但是並沒有。也許是當初那太美好的憧憬,現在的困境才會嚮往想回到過去吧。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還在意當時候的回憶,他給的東西沒有扔掉,但我的他應該早已忘掉也扔掉了吧。說我長情或許是,但是那只是心最裡面的傷口。不觸碰到有關的,應該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淡忘掉吧。突然才覺得自己那麼的力不從心,那麼的無能。現在刪了,或許就好了。還是勸自己別再留戀了,現在的生活既不是我想要的,那又如何?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1 条评论:

  1. 記憶會被刪除
    但是回憶是刪除不了
    好好加油喔=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