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失眠

好久好久没写过了,蜘蛛网上到整个wall都是了.
如果不是Darr Darr提我我都忘记了.
今天晚上,我失眠了,不知为何.可能有蚊子吧.>.<.

有一首歌,听了非常touching..阿福的如果有如果.
听了整个心沉下来了, down了.

搬出来感觉满不错的,只是上学放学有点度烂..
不知道我几时才考到车?不知道我自己几时才能搬出来住.
怎么我的事情发生总离不开钱??
如果我是富家女那该多好.
如果我有用不完的钱那该多好.
算了`根本没可能。。。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

不在身边~

这首歌,无时无刻演示着我的心情感受,没有比这首歌更贴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