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落寞的一个晚上

最近怎么了,好像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好无奈。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只是觉得要写。
大概明天就会没电脑用一了吧,我很谢谢我的朋友。
我有什么事他们能帮的一定会帮我。
好像我没电脑用的时候问mikki借,结果他借了他男朋友那架laptop给我差不多1星期。
试问,有别的朋友能这样对我吗? 就算连自己最亲的人也没有。
就算是他,我爱的他,也没为我做过什么我是感受得到的,唯一的感受,落寞。
我真心感谢朋友你对我做的一切。朋友,永远是第一。


为什么每一次我有事的时候我爱的他总是不在身边帮助我支持我?
不只是现在的他,以前的EX也一样。
是我选人的眼光有问题吗? 还是当我爱他的时候他根本不爱我?
我不知道这一切一切。
昨天才讲了要以学业事业为重,结果今天又讲回感情的事。
是不是每到了三更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想到感情事?
我希望,我渴望,我盼望,有个真正爱我,疼我,呵护我,保护我的人在我身边。
但是,使时辰未到还是错过了还是我没那种运气??


我爱上婚纱,但,是不是想嫁我不确定。
但,我谈的恋爱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我是想有以后的,我是想到老的。
我还年轻,想到这里,可能是太早,但,我心是这样想。
爱情需要坚持,忍耐,保温,谅解,体谅的。
所以我唯有等待。等一天过一天,有时真的不耐。
承诺我会遵守,希望你也会。
我用什么方式怎么对待你,就想你以一样的方式或更好的方式对待我。
我爱你
我更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