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人,心情、感受

倒带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这首歌,虽然之前已经听过,但是,现在彻底的深入感受。
直接上有很多个,虽然不是每一首都合听,但,总会有一首让你刻骨铭心。
怎样的心情,就会有怎样的歌出现。
怎样的环境,就会有怎样的画面出现。

最近,缺钱,而挨饿。
其实,我只想存钱买到我想奥卖的东西,做到我想做的事。
但因为如此,我慢慢搞坏我的身体。
当我察觉不对劲的时候,我会改变,不会一成不变。
始终,健康最重要,这是我的优点。
除了节流,我必须开源,但,现在未是时候,因为交通问题。

现在要赶紧做的事,是考车,然后找part-time。
要钱,有很多方法,只是看我要走哪一条路。

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吧。
等到我能养活自己还能去旅行的时候,
就是有多余时间的时候,安定的时候,才想也不迟。

没有谁没了谁就不能就不能生存下来。
不必靠人,才是自己的本事。
人一开始一个人来,最终就会一个人走,
只是半路有人陪伴着你度过,但,自己还是一个-个体。

想爱的时候就去爱,想疯的时候就去疯,别在意。
想积极的时候就努力,想休息的时候就旅行,随便你。
开心的时候就大笑,不开心的时候就微笑,快乐就好。
人,就是要活得开心;生活,就是要过得充实;
事情,就是要做的值得,记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