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因为你

我彻底的变了,变成会怀疑,会担心,会紧张,会听话,会交代,会妥协。
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你,你改变了我。
我会因你而开心,因你而落泪,因你而自律,因你而变乖。
我还因为你把自己的底线一次又一次的压低。
我的任性,因你而定了下来。我的脾气,因你而阔张缩小。
我的心情起落,大致都会因你而改变。
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若,有一天,真的要放下,我做到吗?
我有我的原则,原则放下过1次2次就够了,真的没有第3次了。
我也一直逼自己不去想,但是,时间越接近,我越难堪。
我怕这1年我是做了白痴,1年,感情深了。
但,拿得起放得下一惯是我的作风。
没有结局的爱情,何必追? 失去信心的感情,何必勉强。
我坚持到1年,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看这次是一次教训,还是幸福的开始?
人长大了,忧愁自然多,我需要一个确确实实的答案。
因为...我没有一点安全感。
一个人的坚强,不是天生的,是逼出来的。
我宁愿知道真相,也不愿继续拖拖拉拉下去,因为,我没那个耐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