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4/5/6 May 2012

这3天我真的超级的忙~

5月4号开始,早上下午就上课,5点就去洗头,7点半就出门。
8点到De Garden的龙主意吃点心,9点半就到Sky Lounge开始庆祝。
那天真的拍了很多照片,也很开心。
朋友还特地交了一支Freming Lamborghini给我。
真的很开心,除了K君的出现和TA的缺席。

5月5号一睡就睡到11点差不多12点才起身。
然后就回学校载朋友去Ipoh Parade庆祝我的生日。
到了5点就载Sam回Mico,和载他们回学校再去金山。
过后和薇去Aeon发生了很Lakseh的事就是进去的时候车被那只棍打到卡也没拿到。
结果要去Information那边处理,然后走的时候那个security又陪我们兜圈拿车。
真的真的很Lakseh~~过后又回去金山和林饼玩Snooker结果我赢了,很开心。
过后还要载薇回家拿东西去昆仑喇叭给Milo回到家都8点多了。
回到家冲了凉化好妆换好衣服11点和阿钟又去B&B了。
但是实在太闷结果12点吹了蜡烛Jay Leong和阿祥就载我去Euro House。
在那边我也喝了不少Hennissy加可乐回家的时候真的有点wing wing的感觉。
还的时候就阿豪载我回但中途我跟他换位了变了我驾。
他在旁边死吵叫慢点我看到真的很好笑~回到家都3点多了。

5月6号今天不懂为什么睡到10点多就自己醒了。
起身了就Upload 照片和看戏到1点就和妈去天狗吃东西。
3点就跟老婆去Stadium的IT Fair走走。
然后去了Greentown的Chatime喝茶和拆礼物。
5点半回家冲凉6点半和Kkei出来本来想说去Jusco看Avengers但是没票了。
给过我们就去了Station One吃东西9点就去Long街差点去了和丰。
最度烂的事情来了,我这个死蠢还对那个TA存有希望。
本来回到万里望结果上回去昆仑喇叭找TA。
结果到了以后TA竟然跟我讲TA走了,真是他妈的。
最吊的是我竟然还相信TA,清醒被玩的那一刻后,我心死了。
10点半回到家了,生活恢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