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Blogger换了格式有点不习惯...
MIMI的生日就这样就过完了,我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过两天就轮到我生日了,不知道会不会又好像今天那样呢?
我不想这样咯,我真的想有一个难忘的生日咯。
这几天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到底为什么?
我生日那两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吗?
该出现的人会出现吗?说好的惊喜会依旧吗?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现在期待的生日,过了也就没了。
现在反而不想那么快过~起码还有期待~
最衰的是本来要去定龍煮意吃点心和Sky Louge庆祝的。
结果两个地方我都没订到~唯有Walk In咯...

现在的心情又很Down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很想去海边走走,吹吹风。
这几天一直想到别的地方走走。
如果我身边有个男人,该多好。
想去哪他陪我去哪,也不用烦。
心累了,是时候休息了...

忘,上面是个亡字,下面是个心字。
除非心死了,也就什么都忘了。
若心没死,终究只是自欺欺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