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Something Not I Can Or Not..Just Was I Want Or Not...

今天发现,最近很多人围绕在我身边。
无论是男是女,他们每个都很疼我。
今天有一刻我觉得我很幸福,其实忘不了他也没什么关系。
反正一直以来他在我生活中都是无关紧要的,那其实,我在不满什么?
不满一直以来被人骗?被人玩?被人耍?
其实这一切我早就料到,只是不知道来的时候是那么的痛。
雨天后回复晴朗,伤了以后只需要时间慢慢恢复。
反正本来就应该如此,何必去想太多了呢?
是还会痛,可是痛习惯就好了,习惯以后就麻木了。
Something Not I Can Or Not..Just Was I Want Or N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