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我得不到的,我会永远记得

有些伤感没有刻意的去想可是却突然涌出的莫名的悲伤。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音乐,有些电影。。。
就算是平常人觉得根本就只是普通的,自己都会感触甚深。
2个人之间的相处,不就是坦诚吗?为何,我心中有个算盘?
算计着你的缺点,算计着我为你的付出,算计着我们之间的利益?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
我明明很喜欢穿高跟鞋,不习惯穿平底鞋。
可是我可以因为大家的高度问题而选择放弃我所喜爱的去迁就大家。
我曾经很单纯的不计较身边的那个是否富有或贫穷。
我曾经也不计较别人怎么批评我身边的那个样貌怎样了。
我所爱的,虽然他并不完美,但是在我眼中他是独一无二的。
我的爱,很简单,你为我付出的10分1,我会尽量的为你做到10分9。
因为,你给我的那一刻感动,已经够了。
这个世界只有少数童话般的恋人,可是,不会是我。
我很希望,不,是渴望有那样一样的恋爱,但是现实事与愿违。

考试又到了,心,是很想拼出我之前的战绩,但,我没那动力。
很懒,真的很懒。很烂,真的很烂。
外表只是一个女人的包装,可是内涵而是一个女人的保鲜期。
这道理我懂,可是我要因为谁而奋斗?
如果是问前辈这样的问题,那前辈一定会跟我说不要因为别人而奋斗,
奋斗是为自己,做一个聪明的女人,总好比做一个让人不屑的一个普通人。
但是,聪明的时候能力就高,能力高的时候所承担的责任和压力也比一般来得重。
我不想我是太聪明的那个,这么多年强悍到累了,我只想有一个人能让我靠。
有一个人能凡事帮我安排好,疼我,爱护我,这样就够了。
到底我现在想怎样我都不知道,有钱的人真好,就这样觉得。
虽然有钱的人比普通的人压力可能来得大,但是他们起码不用烦恼衣食住行。
所以爱钱不是我真的想要的,而是因为我没有才特别的爱。
不管是还是我得不到的,我会永远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