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15年来过了一个最不开心的平安夜

15年来过了一个最不开心的平安夜。。昨天本来我planning好一整天的节目的。。下午就去jusco对面新开的店铺走走。。晚上呢。。就去欣家吃steamboat的。。过后我问过很多朋友他们都说晚上有去voodoo。。我就身痒想去咯。。原本我都怕我妈不给的。。怎知道她竟然答应给我去还说载我去。。过后我整个下午我都很开心。。虽然我没有去到新铺走走(因为没人载)。。但是还是很开心。。

晚上我还想去完voodoo就和朋友去吃宵夜的。。但是直到我弄好了全部东西以后。。她才说不给。。她说报纸有卖晚上全部pub都有checking和有路blog。。但是我不信咯。。那有可能全部有checking。。过后她冲凉之前叫我自己想要不要去咯。。我想了一下过后就跟她讲我还是要去。。

她冲完凉过后就一直产我。。过后还叫我打给我婆婆问。。如果他给我就可以去。。本来他给了的。。谁知道他跟我婆婆讲多多弄到我没得去了还给我婆婆骂。。盖了电话我一时火滚随手就丢她电话。。过后我就被她打了。。明明讲了我自己决定的。。还是这样。。

过后她叫我回我婆婆那边我死都不回。。然后她就载我婆婆过来。。昨天我真的很火。。问她又是将不问又是将。。答应的时候还讲到载我去那么好听。。到后来呢。。很后悔跟她讲。。早知道去了回来才跟他讲。。

平安夜。。每个人都玩到那么开心。。连原本没有去的都有去。。只有我在家还被人打。。那个人过后还去了她的party。。如果她不是载了我婆婆来我不管她我早就出去了。。火啊。。我一定会还给她的。。31号大家看着办啦。。本来好好的一个平安夜。。是她逼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