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一个女生

今天有够的。。没东西做。。没什么人找我。。

今天本想睡晚点的。。整知道10点多就醒了睡不着了。。

下午本想去拿pastspot的。。去到竟然没开门。。我们都忘了今天是假期。。

晚上呢。。在房间就觉得了。。不懂为什么。。没开冷气只开风扇罢了。。

本来不想出去吃东西的。。因为刚下雨来。。

外面的天气也蛮冷的对我来说。。可能是我饿的关系吧。。

原本想叫他们打包KFC给我的。。因为想吃嘛。。

不过他们不打包。。结果我还是出去吃了。。

刚坐下不久。。有个女生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买烧包和kari包。。

我们虽然没买。。但是她令我印象深刻哦。。

我好喜欢她的声音哦。。样子也很美。。遗憾的是。。

我不认识他。。不懂为什么她给我一种很想和她做朋友的感觉。。

不过算了。。有再遇吧。。

还有一件事令我的。。就是24号啦。。

pub呢。。应该就没去了。。但是呢。。

24号那天我应该去我妈朋友的那个party还是去我朋友的BBQ呢??

算了。。去朋友的BBQ就好了。。反正和我妈在一起都应该要帮忙看我妹的。。

大日子不想看我妹。。想多点。。不过呢。。

那天也是一套电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quel上映。。

那天好想看哦。。但是都没人陪我去看。。无奈。。

还有。。昨天那个找我做model的人有问我下个tuesday可不可以去当化妆model。。

但是我拒绝了。。因为。。一来。。我不懂怎样跟我妈讲。。

二来。。那天我和我妈买了票去Jusco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时间迁就不到。。算了。。下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