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Shopping


昨天呢。。我和这个傻婆去了ipoh parade shopping..但是呢。。回来我们两个脚都超累的。。不懂为什么。。可能走了很久的关系吧。。昨天真的很开心。。除了买了一件我喜欢的衣服,手链,和电话吊饰之外。。去的时候还是一个我想念而很久没见的人在我去。。回呢。。就是朋友载。。



我们的合照。。

这就是我喜欢的衣服

背后

前面

图案

我新的手链



新电话吊饰


除了这些呢。。晚上我和我好朋友仪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电话。。我们谈了好多东西哦。。她12月头的时候去了新加坡。。现在就在johor几天然后又要回去新加坡了。。明年希望她能回来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