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住院



星期6晚上,我不懂吃错什么导致食物敏感进医院了。。那天吃完晚餐我还在shopping一下。。然后觉得手开始肿了。。本来我没怎样。。过后呢我觉得不对劲了。。脸也开始有肿肿的感觉了。。过后我去厕所看。。我的脸和眼睛都开始红红的。。我就马上去找我妈。。我妈看到马上送我去'大白鲨'医院。。进到医院我开始晕然后就呕。。最惨的是我的脸肿到很样衰。。过后护士帮我打针然后帮我吊水。。之后才送我去HTU病房。。等了几个字医生才来。。然后要留院观察。。

在医院那天晚上真的睡不好。。因为有个阿婆整晚都在吵。。我大概1点多睡着的然后3点多差不多4点又醒了。。过后一直到天亮。。过后星期天下午2点多我就出院了。。然后和家人去吃东西过后就回家了。。回到家3点多我洗个脸换个衣服就去睡觉了。。因为真的很累。。一睡就睡到晚上11点多起身喝了一杯牛奶然后又继续睡了。。睡到今天1点多就起身冲凉然后出去吃东西了。。到今天还有点肿。。只是没那天那么恐怖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