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烦躁

今天天气很热。。而且我又做了一天忍者。。心情很烦躁。。

这两天我一直在想24号和31号去pub的事情。。谁知道。。今天我家人跟我讲了一个关于ipoh一个14岁女孩被人迷奸的新闻。。讲讲下好像在暗示叫我不要再去哪些地方了。。听到有点不爽。。人家怎样是人家的事。。关我什么是。。虽然我知道是危险。。但是我不是笨的好吗。。我也不是说那个女孩笨。。只是有点。。不懂怎样讲了。。

唉。。这样一搞。。我24号和31号不就无望。。haiyo。。管他啦。。31号我一定要去啦。。这整个月我都在家要发霉了。。再不出去我要变呆了啦。。但是。。谈何容易。。=.=

今天下午呢。。我朋友问我要不要去他说他请。。然后突然看到今天日期1212又星期6就觉得很特别又想去哦。。但是家人应该不给的啦。。所以我也没问。。省省我的口水。。要问都问24号和31号啦。。

然后刚才冲完凉我姐妹就打来狂骂那条废柴哦。。但是讽刺的是我居然白痴到会send信息去骂那条废柴。。为什么我变幼稚又无聊了呢。。还被人骂三八。。但是我不回骂都不是我啦。。haiz。。还不是帮姐妹。。算了。。关你们。。打死去吧。。我不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