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逼戚都是因为你

我很不开心,也很'逼戚',到底发生什么事?两个人继续把问题收着不要讲,到最后一次过爆发的时候就不可收拾了。难道要弄到这个地步吗?他要我这个不能那个不能,要像个女生,难道我一直就不是吗?当初一起的时候我跟他讲过跟我在一起是很辛苦的事情,因为我早就知道结果是这样。可是他那时候是他自己很肯定的跟我说他想清楚了,可是现在呢?一直把我整个人完全改变,那还是我吗?限制越多只会让我越反叛罢了。

回到根本问题,到底他是爱我原本的人和性格,还是把我改变成他要的那个人才爱我啊?他要我为他而改变我就变啦,身边的人都说我很大转变了,怎么只有他一个没感觉?不如他去订做一个他设定的面具让我戴上就好。对外人我可以心里感觉和脸部表情不同因为在外人面前做一个假人不难,但是为什么要我连最亲的人也要我装啊?你真的以为不会累的哦,面具戴久了心会累,会窒息的。我是我生活的主角,每天上映的每一幕都是由我来演,我的角色由我自己决定而不是被编排。我强调,我有我的性格,你也可以有,不是要我完全依你的方式而去生活。你养我了吗?我嫁你了吗?我和你同居了吗?那为什么要我跟着你的方式走?就算是,怎么你就不可以迁就我的方式配合一下?

对,你很疼我,可是你知道到底什么是真正让我很开心的吗?我要的不是你静静地坐在我旁边,我要的是你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我的情绪也是跟着你的行动和态度而改变的,所以别说我暴燥,只因为我'逼戚'了。你工作你忙我知道,你压力大我也知道,可是谁没有压力啊?我喝酒我飙车我开心也是我减压的方法啊。你以为我面对着你没压力吗?现在我讲什么做什么都要想过算过,那是为什么啊?我家人都限制不了我,你又凭什么啊?我很爱你没错,但我也不是盲目的爱啊,可是我的感觉就是不懂你根本是爱我还是在命令我罢了。我不是你员工,也不会是。你要我收敛我的脾气,那你先收敛你的态度。

还有啊,怎么每次你在那个时候都问我那种问题啊,你知道有多尴尬我多不想回答你吗?很多时候知道的事情不用说出口的,你把问题改成吻还好啦。那我还感觉到比较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